首页 > 新闻 > 足球资讯

德转为什么权威那么高?

发布时间:2023-08-12 09:29:16 | 新闻来源:法甲直播网

  德转全称为Transfermarkt(德国转会市场网站)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足球网站,其权威地位在足球界享有盛誉。这个网站的成长史可以追溯到2000年,创始人马蒂亚斯·赛德尔最初只是为了方便获取有关他钟爱的不来梅俱乐部的信息。然而,随着时间的推移,Transfermarkt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综合且权威的足球数据库,引领并塑造了足球转会市场。

  一、创始人的热情和社区参与

  马蒂亚斯·赛德尔是一位广告行业人士,也是德国不来梅俱乐部的狂热球迷。他的热情驱使他创立了Transfermarkt,并开始收集更多俱乐部和球员的信息。通过激发社区的参与和志愿者的支持,Transfermarkt发展壮大,形成了一个庞大的数据库。这种社区参与的特点使得Transfermarkt的数据更加全面、准确。

Transfermarkt(德国转会市场网站)
Transfermarkt(德国转会市场网站)

  二、严谨的数据收集和更新机制

  Transfermarkt的数据收集非常严谨,几乎涵盖了世界范围内的足球俱乐部和球员信息。他们通过与俱乐部、球员经纪人和相关媒体的合作,收集和更新数据。这些数据包括球员的转会记录、年龄、位置、合同情况、市场价值等重要信息。Transfermarkt还提供了球员的数据统计,如进球、助攻、黄牌和红牌等,以展示球员在场上的表现。

  三、综合评估和市场价值排名

  Transfermarkt不仅提供了丰富的数据,还根据其数据库中的信息综合评估每位球员的市场价值。这个市场价值是基于球员的技术水平、年龄、潜力、合同情况、转会市场的供求关系等多个因素综合计算得出的。这种市场价值评估在足球界被广泛认可,并成为了球员身价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。

  四、全球用户的广泛使用和认可

  Transfermarkt已经成为全球足球迷和专业人士的必备工具。无论是球迷、球队管理层还是球员经纪人,他们都会依赖Transfermarkt提供的数据和市场价值评估来做出决策。这种广泛的使用和认可使得Transfermarkt的权威地位不断得到加强。

  Transfermarkt之所以拥有如此高的权威性,是因为它是一个历史悠久且综合的足球数据库,提供了全面、准确的数据和市场价值评估。同时,其严谨的数据收集和更新机制、社区参与以及广泛的用户使用和认可,都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足球界的地位。作为足球转会市场的风向标,Transfermarkt的影响力将继续扩大,并继续为足球爱好者提供重要的参考和信息。

上一篇:德国转会市场很有权威吗?

下一篇:德转球员身价是如何计算的?

相关资讯

足球录像

足球集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