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 > 足球资讯

英超史上转会费破亿的球员有哪些?

发布时间:2023-08-11 15:03:47 | 新闻来源:法甲直播网

  自从转会费开始成为足球界一部分以来,英超联赛一直以其富裕的俱乐部和高价引援而闻名。这些引援有时会导致转会费破亿,成为英超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头条新闻。下面是一些英超史上转会费破亿的球员的例子。

  1. 保罗·博格巴(Paul Pogba)

  2016年,英超俱乐部曼联以89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引进了保罗·波格巴。这笔交易让波格巴成为当时世界上最贵的球员之一。

英超史上转会费破亿的球员有哪些?
英超史上转会费破亿的球员有哪些?

  2. 哈里·凯恩(Harry Kane)

  在2021年夏天,曼城打破了英超内部转会费记录,以1.00亿英镑的价格签下了热刺队的哈里·凯恩。凯恩是英格兰国家队队长,在热刺效力多年,他的转会引起了广泛关注。

  3. 尼古拉·佩佩(Nicolas Pepe)

  在2019年,阿森纳队签下了来自法甲球队里尔的尼古拉·佩佩,转会费为7200万英镑。这成为了阿森纳历史上最贵的签约之一。

  4. 乌玛尔·努瓦斯(Romelu Lukaku)

  切尔西在2021年夏季窗口以1.15亿英镑将乌玛尔·努瓦斯从意甲国际米兰签下。这次交易让努瓦斯重返切尔西,并成为英超历史上的一笔重要签约。

  5. 约翰·斯通斯(John Stones)

  曼城在2016年签下了约翰·斯通斯,转会费达到5000万英镑。这使得斯通斯成为史上最贵的英格兰本土中后卫之一。

  这只是英超史上转会费破亿的球员的一小部分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英超的豪华引援和转会费将继续刷新纪录,创造新的历史。作为球迷,我们可以期待更多新的破亿转会的出现。

上一篇:欧冠一个球队最多踢几场比赛?

下一篇:都灵球队的主场是哪个体育场?

相关资讯

足球录像

足球集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