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 > 足球资讯

2018年世界杯决赛比分是多少?

发布时间:2023-09-03 10:35:30 | 新闻来源:法甲直播网

  2018年世界杯决赛是足球世界最高荣誉的比赛之一。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,两支顶级球队在决赛中相遇。在2018年7月15日的决赛中,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展开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。

  法国队夺得冠军

  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以4比2的比分结束。法国队全场表现出色,凭借出色的防守和组织性进攻,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。这是法国队迎来的第二次世界杯冠军。法国队在比赛的第18分钟由瓦拉内开出角球,曼朱基奇不慎头球攻入乌龙球,帮助法国队取得了领先。随后,在第38分钟,亲切获得罚球,格列兹曼操控球门将克罗地亚队超前两个进球。上半场结束时,法国队以2比1领先。

  下半场比赛,法国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。博格巴在第59分钟以一记远射为法国队打入第三个进球。格列兹曼在第65分钟射门,由于后卫的乌龙,法国队以4比1领先。克罗地亚队在比赛最后时刻重新找回节奏,虽然曼朱基奇在第69分钟攻入一球,但不敌法国强大的实力,最终以4比2落败。

2018年世界杯决赛比分是多少?
2018年世界杯决赛比分是多少?

  比赛亮点和统计数据

  这场决赛有许多令人难以忘怀的瞬间。法国队的年轻球员姆巴佩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凡的天赋和速度。他在第1分钟的一次突破使得克罗地亚队后卫们陷入被动。比赛结束时,姆巴佩还赢得了世界杯决赛最佳年轻球员奖。克罗地亚队也表现出色,特别是他们的中场发起攻击,让法国队的后防线感到不安。克罗地亚队的乌迪内西和佩里西奇在比赛中表现卓越,他们的努力几乎扭转了比赛的局势。

  法国队控制了比赛。他们表现出色的防守和快速的反击打击了克罗地亚队。对于全场比赛控球率,法国队为39%,克罗地亚队为61%。但在射门次数方面,法国队以7比14落后于克罗地亚队,但他们的打进率更高。本场比赛共有6张黄牌,其中4张是给克罗地亚队,2张是给法国队。法国队的队长博格巴和格列兹曼都有出色的表现。博格巴表现稳定,完成了长传和前插,而格列兹曼则以进球和创造机会为法国队立下了汗马功劳。

  2018年世界杯决赛是一场令人难以忘怀的比赛。法国队凭借顶级球员和出色的战术表现赢得了冠军。这场比赛展示了足球的精彩和魅力,也给了球迷们无数的回忆。以上就是2018年世界杯决赛的比分解析。希望我对你提问的问题有所帮助。

上一篇:2018年世界杯决赛是哪俩支球队?

下一篇:2023年女足世界杯在哪里举行?

相关资讯

足球录像

足球集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