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 > 足球资讯

足球比赛中哪些行为算犯规?

发布时间:2023-08-24 16:42:56 | 新闻来源:法甲直播网

  足球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,有着一系列严格的规则和规定,以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和秩序。在足球比赛中,有许多行为被认为是犯规,并且在比赛中会被裁判员判罚。以下是一些常见的足球比赛中被认定为犯规的行为。

  1.犯规的接触行为

  在足球比赛中,不允许有任意形式的恶意、危险或过度的接触行为。例如,故意犯规、踢人、撞人、用手臂、手部或肘进行非法接触都属于犯规行为。这些行为不仅可能对其他球员造成伤害,也有可能破坏比赛的进行。

足球比赛中哪些行为算犯规?
足球比赛中哪些行为算犯规?

  2.犯规的进攻行为

  在进攻方面,也有一些行为被认为是犯规。例如,使用手臂或手部触碰球进行传控、故意妨碍防守球员或蓄意犯规以获取优势等行为都属于犯规。

  3.犯规的防守行为

  在防守方面,一些行为也被认定为犯规。例如,故意对对方球员进行非法的身体接触、妨碍对方球员的奔跑、拉扯对方球员的衣服或使用危险的动作等都是被禁止的犯规行为。

  4.犯规的手球

  手球是足球比赛中常见的犯规行为之一。如果一名球员在故意决定性地用手部触球,或者在无意中用手臂或手部触球但获得了明显的好处,裁判员将判定为手球犯规,并给予对方球队任意球或点球的机会。

  5.犯规的绊倒行为

  绊倒是指一名球员借助非法的手段使对方球员失去平衡或摔倒。绊倒的行为可能是故意的,也可能是无意的,但如果有恶意或严重威胁到对方球员的安全,裁判会判定为犯规。

  足球比赛中的犯规行为有很多种,但上述所提及的是一些常见和典型的犯规行为。裁判员在比赛中会根据规则和规定来判断和判罚这些行为。了解这些规则和犯规行为对于运动员、教练员和球迷来说都非常重要,以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秩序。

本文标签:足球足球犯规规则

上一篇:足球史上最严重的犯规是什么?

下一篇:足球比赛中角球是什么意思?

相关资讯

足球录像

足球集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