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 > 足球资讯

足球历史上最大的争议判罚是什么?

发布时间:2023-08-25 15:08:03 | 新闻来源:法甲直播网

  足球是一项充满激情和争议的运动,裁判的判罚时常成为球迷、球员和教练们热烈讨论的话题。然而,有一些判罚争议远远超越了一场比赛的范畴,它们成为了足球历史上最大的争议之一。这些争议性判罚涉及国际比赛、世界杯决赛、顶级联赛和关键比赛,它们在比赛结束后仍然引发热议,甚至影响了球队的命运。在本文中,我们将回顾足球历史上一些最大的争议判罚,探讨它们为何如此具有标志性,以及它们对足球世界产生的深远影响。

  最具争议的判罚——马拉多纳的“手球之神”

  在足球历史上,有很多令人热议和争议的判罚场次。然而,被广泛认为是足球历史上最具争议的判罚之一,是198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,阿根廷对阵英格兰的比赛。当时,阿根廷队的球星迭戈·马拉多纳在第51分钟用手接到了一个进球。这个被称为“手球之神”的判罚引发了极大的争议。裁判没有看到马拉多纳的手球,因此承认了这个进球。然而,在复播过程中,事实证明马拉多纳明显用手接球,这成为了一个极具争议的决定。这个判罚不仅改变了比赛的走势,也影响了世界杯的历史。阿根廷最终赢得了这场比赛,并最终夺得了1986年世界杯冠军。对于英格兰和其他球迷来说,这次判罚无疑是他们心中的痛楚,也成为了足球历史上最大的争议判罚之一。

最具争议的判罚——马拉多纳的“手球之神”
最具争议的判罚——马拉多纳的“手球之神”

  其他具有争议的判罚

  除了马拉多纳的“手球之神”判罚外,还有一些其他具有争议的判罚场次广受关注。2002年世界杯,韩国对意大利的八分之一决赛中,执法裁判主罚了一次罚球,并将意大利球员弗朗西斯科·托蒂罚下,这个判罚在比赛结束后引发了大量争议。此外,2010年世界杯,德国对阵英格兰的十六分之一决赛中,英国队的弗兰克·兰帕德射门打在了横梁内弹出,但球没有被判进球。这个判罚引发了对视频裁判系统引入的呼声。

  这些争议判罚场次都在足球历史上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和讨论,成为了人们经常提及的话题。

上一篇:足球中被罚红牌的后果是什么?

下一篇:足球史上绝杀最多的球员是谁?

相关资讯

足球录像

足球集锦